礼献红色七月 唱响兼爱强音

滕州市举办民政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颜晗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1 12:39:32

枣庄新闻网讯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兼爱民政合唱队嘹亮的歌声响彻在滕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上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8日,滕州市民政局隆重举办“礼献红色七月 唱响兼爱强音”滕州市民政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前期预赛,16名来自民政战线不同岗位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和自身工作实践经历,以“我”的视角倾情讲述了广大民政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民政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民政干部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热情与担当,凸显了未来滕州民政事业新一代的实力与潜力。一篇篇充满深情的演讲稿,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声音,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颜晗)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