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送岗就业启航”招聘会举行

作者:孔浩 贺迎秋 毛闪闪 丁建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7 09:04:3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日,2023年“巾帼送岗就业启航”重点群体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中区中兴国家矿山公园东门举行。

记者看到,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丰富的岗位和优厚的待遇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大家纷纷围在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要求,认真向各企业工作人员咨询;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为应聘人员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现场答复薪酬福利待遇等热点问题。

本次招聘会面向辖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残疾家庭成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销售、客服、家政、技能普工、主播等多种工作岗位,满足了不同人群就业需求。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市中区妇联和人社局等共同举办。活动参与人数12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25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59人。(记者 孔浩 贺迎秋 通讯员 毛闪闪 丁建)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