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招聘忙

作者:宋海存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7 11:17:17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

了解招聘信息,寻找合适岗位

求职者咨询就业、岗位政策

枣庄新闻网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稳定之基,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城乡劳动者在当地就业、稳定就业,春节过后,滕州市先后举行了五场专场招聘会,为返乡人员和需要就业的人员开展就业援助,用实际行动把“春风行动”的温暖送给需要工作的群众,满足企业和劳动者招聘求职需求。

从1月27日初六以来,万达广场和零工市场两处招聘市场内热闹非凡,求职者之中既有大学毕业生,还有年龄稍大的务工者。他们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招聘宣传彩页,认真地观看岗位信息,向企业咨询岗位条件、薪资待遇、企业现状等,招聘企业耐心介绍并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双方互动频频,招聘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主动上前询问求职者的求职意向,向其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信息,并留下求职者的信息。山东腾达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阳说:“2023年,我们公司将在滕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规范用工,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返乡务工人员单晓鹏说:“在外面打工了十几年,南方北方都待过。这次招聘会,工种特别多,年龄范围覆盖也特别广,如果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不仅能挣钱,又能照顾家庭。”

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设置大学生、返乡务工人员、退伍军人、留守妇女等招聘专区,涵盖医疗、制造、IT网络、教育等多个行业,滕州市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同步设置了就业、创业、维权、征兵等服务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人才服务。 (宋海存 摄影报道)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