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

作者:任翔 李红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4 09:05:29

枣庄新闻网讯 “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近日,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到运河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张应传,前往其家中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并致以崇高敬意。

据了解,张应传1948年10月入伍,194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1年入朝,1978年退役,多次荣立战功。退役后在区交通局工作,1991年在区政协离休。离休后的他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深入学校、社区和征兵现场,讲述战火纷飞中的亲身经历,激励和坚定了一大批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信心和决心。

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还看望了老英雄贾敬章,一再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及运河街道要多为老战士、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生活愉快、安度晚年。同时运河街道对8位抗美援朝老英雄也逐一走访慰问。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李红军)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