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庄镇人大“双联”活动接地气

作者:李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1 10:28:4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孟庄镇人大开展“双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和了解群众及企业在生产生活中存在困难。

活动采取电话、微信、单独见面联系等活动方式进行。区、镇人大负责人到代表所在的工作单位、工作现场与代表联系,既避免了聚集和接触,又在基层一线了解到更真实的情况。多名代表到抗击一线联系选民的同时,还自费购买抗疫物品,支援慰问奋战在疫情服务点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双联”活动中,共联系代表和选民200余人次,收集汇总代表和选民关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意见建议86条,其中90%以上的意见和建议在现场给予了解决和答复,因疫情原因暂不能解决的,也给代表和群众作了耐心细致的答复,效果良好,群众都高兴地称赞,“这样的活动好,接地气!” (李阳)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