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工程消防验收备案“一次办好”

作者:张孝平 宋浩 董敏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0 08:16:05

枣庄新闻网讯 “疫情期间不方便去大厅,电话咨询后,工作人员提供了全程网上指导,进行在线申请,很快完成了消防验收手续,和平时审批速度一样快,一点也没有影响项目进度。”日前,山亭经济开发区翼云科创园厂房项目负责人杨山鼎感慨地说。

4月5日下午4时,杨山鼎电话咨询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投资一件事”窗口办理工程消防验收备案相关手续。山亭区住建局进驻该窗口的工作人员在线受理后,通过线上审查,该企业申报材料齐全,立即组织消防验收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踏勘。验收人员严格遵守工程场地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实地开展消防验收。经验收合格,4月6日上午,由山亭区住建局出具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相关文书,及时上传至市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宋浩 董敏)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