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爱心协会助力企业复工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10 09:50:01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的“助企帮扶队”,分组深入到申请复工的木石化工园区绿灵生物科技建设项目基地、科圣路腾龙嘉苑工地等建设现场,带着疫情防控相关资料,解答企业关于复工的疑难问题,并为企业联系各种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复工。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打乱了很多企业的原有计划,为企业的生存带来极大的挑战。滕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积极发挥会员密集优势,针对当前节后人员返程、企业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捐款捐物献爱心的同时,将帮助企业复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作为重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该协会发动全体会员为复工企业提供更准确、更方便的信息。他们积极发起“倡议”,严格执行省、市有关复工规定。同时,发挥会员智囊团作用,对企业开工复工做好审核把关,具体指导落实有关政策及措施。为加大防疫宣传力度,该协会印发了《企业复工明白纸》,将企业复工条件、提前复工申报、申报资料、申报流程、企业复工管理等内容全部明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此基础上,他们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联络防控物资,为物资暂时短缺企业提供爱心口罩、消杀用品等。(记者 王兆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