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推出“定制公交”服务

作者:李明 李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2-28 11:06:56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滕州交发集团公交公司结合客流变化情况,采取“专线分析、专线决策”,根据每一条定制线路不同时段的客流情况,进行针对性动态调整,特别为有出行需求的单位和企业,提供“定制公交”服务。

运行期间,“定制公交”提供“点对点”直达出行服务,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减少中途换乘环节,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有出行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可提前预约定制,公司将依据定制单位提供的时间、地点、人数、路径,开通定制班车,提供一站式服务。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公交公司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所有通勤车辆均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切实做好车辆“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风”,重点针对容易接触的部位进行深度清洁,全程通风匀速行驶。严格对当班驾驶员在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运行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驾驶员在管理人员的配合下,按时向公司汇报体温情况,确保身体健康上岗。对所有通勤车辆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大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并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一日三检”制度,保证所有车辆安全运营,全力为复工市民和企业提供安心、安全的出行。(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李卉)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