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报业融合发展大计 共谋新闻舆论工作良策

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年会举办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3 09:44:1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1日,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年会暨2023年度新闻奖评定会在泰安市召开,来自全省的市地报代表共商报业融合发展大计,共谋新闻舆论工作良策。

研究会年会上,各市地报有关负责人围绕“融合背景下,地市党报的发展路径探索”进行研讨,共商地市党报客户端抱团发展、协力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新举措。今年的评定会,共有消息、评论、通讯等8类218件作品参评,大会评出一等奖44件、二等奖65件,本报获一等奖3件、二等奖3件。

近几年,全省地市党报的好新闻越来越多,更多新闻精品工程实现了新跨越。新闻工作者用笔和镜头记录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山东故事,描绘出波澜壮阔的奋进图景。值此盛会,全省各地市媒体大咖相聚在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深度研讨融合创新、渠道建设,抓住技术赋能新机遇,分享“破圈”秘诀,探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的新路径,推动主流媒体深化改革、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全省地市级媒体将在媒体融合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生产更多更优秀的新闻作品,塑造以传播力为核心、影响力为深度、引导力为方向的媒体融合新格局。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