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明德书院 “委员大讲堂”2024年第三讲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2 08:37:0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1日,市政协举行明德书院“委员大讲堂”2024年第三讲。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主持,王凌、任怡春出席。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亚光,受邀作题为《全国“两会”精神与经济政策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数据科学严谨,对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精准把握宏观经济政策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张学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枣庄篇章的生动实践。要深化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为引领,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引导委员积极投身工业倍增任务落实主战场,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重要战略部署,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尽助推之力,在服务“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