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兵 李子路 王世翔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2024-03-20 18:38:10

山东省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武周乃翔出席并会见王廷科

3月19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山东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廷科一行。

林武、周乃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武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总抓手,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招商引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经济保持回升向好态势。近年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资金支持。希望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山东发展,进一步强化农业、渔业、工业等领域的保险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廷科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产业体系完备,信用环境良好,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企业提供了安心发展环境。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充分发挥保险资金作用,抓好在鲁农业、科技、养老、健康等领域保险工作,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海波参加。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兵 李子路 摄影 王世翔)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