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12 10:16:0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1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庆伟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张庆伟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抓好森林草地防灭火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以确保不出问题为检验标尺,突出全国“两会”、清明节、“五一”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紧扣“常”“长”二字,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要聚焦聚力,坚决做到森林草地防灭火工作“七个再强化”,树牢“防是前提、控是关键、救是保底”的观念,全面抓好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落实,持续提升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地防灭火攻坚战,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加快完善新形势下森林草地防灭火体系,确保全市春季森林草地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