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端装备产业链党委工作会议暨 “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7 09:27:3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6日下午,全市高端装备产业链党委工作会议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相关区(市)和链主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李守江指出,高端装备产业是现代产业体系的脊梁,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引擎。要强化链式招引,做好延链补链文章,明确招引方向,创新招引方式,加大招引力度,千方百计提高招商线索落地转化率。要紧盯项目建设,夯实产业发展支撑,超前谋划抓储备,集中力量抓建设,完善机制抓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高端装备产业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深化助企服务,帮助企业对标“登高”、“智改数转”、升规纳统,助力我市向世界中小机床之都升级迈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导考核,坚决打赢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主动仗,加快推进高端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