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营造祥和平安节日氛围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04 12:27:5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到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陈永生首先到枣庄市医养康复中心,检查了微型消防站、中控室,听取医院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在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查看了企业应急指挥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安全制度落实和应急演练、器材配备等情况;并随机抽查光明路泰山路路口的一家商超,对货架仓储、用电安全、灭火器使用作了检查。

陈永生在检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近期安排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紧盯工矿企业、“九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应急演练、提高防范能力,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加大宣传教育,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记者 崔累果)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