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邵士官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01 10:08:47

枣庄新闻网讯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主持并讲话,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参加,艾百灵列席会议。

邵士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九个以”实践要求,把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穿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严格自律,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提供坚实保证。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