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3 11:25:21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宏伟、邵士官、张国洲、朱国伟、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李书亭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决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印发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确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枣庄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4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枣庄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票决枣庄市2024年惠民实事项目结果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项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记者 王龙飞)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