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建言 高质量献策

张国洲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2 08:56:46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来到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农业、科协、科技组,与政协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张学功参加。

安广池、王治国、王莉等8位委员先后发言,张国洲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他指出,翟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总结实、谋划深,与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度契合,体现了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发展思路。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展现了委员们的政治站位和专业水准,饱含着服务发展的炽热情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吸收借鉴,研究推动落实。

张国洲强调,传统产业是枣庄的一大优势,是新兴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要继续加快化工、造纸等传统产业技改提升和链条延伸,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农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要扎实推动农业结构调整与维护粮食安全相协调,在稳定粮食种植面积和产量的基础上,持续通过抓一产、带二产、兴三产,提高枣庄农产品附加值。农产品质量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在补短板、防风险、强监管、守底线上下功夫,打好执法惩戒和教育引导“组合拳”,切实维护好、宣传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块“金字招牌”。希望各位委员们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围绕我市“三农”工作和科技创新高水平建言、高质量献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枣庄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刘明)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