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2 08:52:0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1日,市政协十一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张德琦、张学功、曹力、李慧、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赵作亮出席。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委员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增补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记者 王兆虎)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