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枣庄分行“农银·青春驿站”揭牌

作者: 苏羽 赵浩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03 09:44: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兴领域青年联系服务引领,2023年12月28日,共青团枣庄市委联合农行枣庄分行开展2023年“暖蜂行动”暨“农银·青春驿站”揭牌活动。

现场,相关负责人为外卖、快递小哥发放“爱心包裹”,送上关怀与慰问,并叮嘱小哥们在工作期间,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大家一同走进“农银·青春驿站”进行参观指导,对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枣庄农行辖内所有网点欢迎各位外卖、快递小哥以及广大户外劳动者,渴了过来喝杯水、累了过来歇歇脚。同时,农行将与团市委、市市场监管局、市邮管局加强合作,在驿站内不定期举办创业就业指导、婚恋交友、投资理财、金融防诈等相关活动,让户外劳动者青年群体真正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农银·青春驿站”分为舒心歇脚、续航补给、暖心关怀、成长提升4个服务功能区,配备了电子产品接线充电装置,雨具雨衣、医疗急救箱等用品,并提供擦伤急救、防暑保暖等暖心服务。在成长提升区,电视屏幕滚动播放着创业就业政策汇编、人才招聘信息等资讯,还配备了技能提升、电商营销、口才演讲等类别书籍刊物。

农行将以本次“农银·青春驿站”揭牌仪式为契机,在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关心关爱广大青年、加快青春驿站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助力青年成长,为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贡献更多农行力量! (记者 苏羽 通讯员 赵浩翔)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