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21 09:41:0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0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聚焦“传承和弘扬”,在政治上锤炼更强定力,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合作与共识”,在优生态上彰显更大作为,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行监督之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完善与提升”,在强队伍上迈出更实步伐,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完善内部监督机制,提升队伍能力素养,始终保持肌体健康。要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外部监督、参谋咨询和桥梁纽带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