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20 08:53:20

枣庄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部署,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聚焦教育、卫生、文体等领域,对11个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12月19日,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妍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永生、刘吉忠、张庆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宏伟在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实实在在整改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监督成效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扛牢整改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整改,综合用好巡察成果,加快推动“健康枣庄”“优教枣庄”“惠保枣庄”“文韵枣庄”建设。要加强整改监督,在督促整改上协同发力,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落地见效。 (记者 任翔)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