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文化品牌 丰富群众生活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2-15 09:41:3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下午,枣庄市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枣庄市冬季村晚启动仪式、黄河大集系列活动在峄城区举行。

今年以来,我市全力打造“文化润心•枣城有戏”文化品牌,广泛开展群众文化艺术节、四季村晚、黄河大集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场次多,规模大,影响力广,深受群众好评。

全市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以“谁不夸咱家乡好”为主题,融合乡土文化、乡村旅游等元素,通过组织开展读书朗诵大赛、庄户剧团展演、声乐大赛、群众性小戏小剧大擂台、舞蹈和广场舞大赛等十大系列主题文化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市同庆的喜庆氛围,让全市广大城乡居民乐享文化发展成果。

据悉,拉开序幕的冬季村晚活动将以“村晚•暖村”为主题,为群众送上喜爱的文艺演出、民间游艺等文化惠民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乐享文化生活。同时,黄河大集系列活动也将通过“线下大集+线上带货+宣传推介”的方式,打造既具有黄河特色、鲁南特色又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枣庄“年货大集”“好品大集”“文化大集”。 (记者 徐光)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