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

作者: 来源:山东政事 2023-12-01 17:38:41

林武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

葛慧君出席

11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林武在山东大厦会见了来鲁出席第十四次全国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会议暨第十届中华文化论坛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一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山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山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注重教育培养、选拔任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干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社会主义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希望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文化“两创”、高端智库建设、异地实践教学等方面,继续给予山东更多支持。我们一定做好相关工作,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吉林说,山东是文化大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深厚,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资源充沛。第十四次全国中华文化学院工作会议暨第十届中华文化论坛在山东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山东在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央地社会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深化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社会主义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张海波、孙继业参加会见。

作者:刘兵 李子路 王世翔 房贤刚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政事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