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单位上榜省生态旅游区培育单位名单

作者:孔浩 刘冠良 孙钟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30 09:45:4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7日,“生态山东 冬日休闲”生态旅游体验季暨“乡村好时节 鲁渝共此时”推广活动在烟台举办,现场公布2023年山东省生态旅游区培育单位名单,全省共有16家单位入选,我市的市中区牛郎山国家森林康养生态旅游区、台儿庄区运河湿地公园榜上有名。

牛郎山国家森林康养生态旅游区位于市中区永安镇南部山区,东至西昌路,西至马场红山东侧,南至牛郎山分水岭峄城界,北至建华西路。南部牛郎山智慧生态休闲森林康养基地项目,以森林资源为依托,通过对森林进行开发,融入旅游、休闲、医疗、度假、娱乐、运动、养生、养老等健康服务新理念,形成多种业态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项目着力推进森林康养食品的开发,吸引人们走进森林、享受康养。

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2592公顷,是以湿地资源保护、修复为前提,以运河湿地生态系统和历史文化为主要景观资源,以湿地观光、科普教育、度假休闲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湿地公园。 (记者 孔浩 通讯员 刘冠良 孙钟璐)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