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答好高质量发展的民生答卷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30 09:45: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栏目直播间,现场受理群众来电和网友留言,回应市民群众有关劳动保障、民生服务、住房建设、城市管理、道路交通等方面的诉求。

直播活动结束后,李守江立即主持召开问题督办会,要求有关部门第一时间主动跟进,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李守江强调,《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直播活动是关注民生、倾听民意的重要平台,也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把手抓办理”,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举一反三,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问题,研究采取系统性解决方法,明确整改时间标准,及时补足工作短板弱项,推动由解决“一件事”向解决“一类事”转变。要紧盯诉求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把群众满意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下大气力办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努力答好高质量发展的民生答卷。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