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30 09:32:5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学功、曹力、刘宗国、赵作亮出席会议,张德琦、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市政协暨机关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张兵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履职方向和着力点,围绕推进深化改革、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改革与履职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助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切实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推进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强政协干部队伍,以党的建设引领履职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层层压实责任,聚焦重点发力,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总结梳理全年重点工作,精心筹备好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谋划好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协商计划,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记者 张琛)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