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9 09:54:4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8日上午,全市“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指出,“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是畅通民意诉求渠道、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带着初心使命抓好“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工作,努力将“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打造成为提升市民百姓、市场主体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要提升本领、规范运转,分级负责、精准研判,严格督导、凝聚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办理质效赢得市民百姓、市场主体认可。要稳步推进“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扩面提质工作,强化人员配备,深化制度建设,优化系统运行,持续提升平台操作的流畅性、诉求办理的便利性、服务功能的实用性,不断开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以一流营商环境为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记者 任翔)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