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张宏伟薛超文黄红光参加活动

作者:崔累果 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9 09:05:32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8日,副省长陈平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张宏伟,省政府副秘书长薛超文,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光,市领导赵刚参加活动。

陈平首先来到中科智能电气研发制造示范项目,察看了智能电网设备生产线,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制造工艺、应用场景等情况的介绍。陈平希望企业要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围绕智能电网、新能源、高端机柜等领域构建全过程工业电力产业链,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园,陈平参观了展厅、保健品智能化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数字化健康平台和数字化供应链平台运行情况,勉励企业要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深入推进品牌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

调研中,陈平对我市培育壮大“6+3”现代产业体系、加力提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要紧盯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强龙头补链条育集群,积极招引投资规模大、引领作用强的优质项目,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强化精准服务,持续做大做强产业支撑,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崔累果 李鲁)

编辑:张运永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