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2 09:11:5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1日,全市冬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现场观摩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查看了青岛啤酒枣庄公司消防安全智能化设施建设、工作落实及企业发展情况。

邵士官强调,要认真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紧迫感,精准分析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冬季用火不安全因素多、火灾事故易发、隐患风险点多面广等实际情况,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聚焦重点,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全力抓好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密集型场所、新领域新业态隐患排查整治;用好拉网式排查、信息化监管等手段,聚焦检查容易忽视的薄弱环节,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加大力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聚焦防、扑、救三个方面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要强化责任落实、协同发力,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加大检查调度频次,强化督导考核,加快消防安全智能化建设,为推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记者 任翔)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