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市直机关党建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作者:孙秋实 刘凡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6 09:43:2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法治政府示范带动作用,11月1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第十三期市直机关党建讲堂,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房保国教授作题为《效率与公正——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依法行政》的专题辅导报告。180余名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机关党务工作者、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报告会上,房保国教授从法律的经济学思维、道德思维、合规判断与法治思维、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逻辑与时代价值、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依法行政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幽默生动,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非常强,为更好地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推动法治枣庄建设提供了具体指导。 (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刘凡)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