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市民群众温暖过冬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6 09:40:5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督导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李守江一行首先来到12345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耐心解答政策咨询,立即处置供暖诉求,并前往薛城区泉兴华庭、中兴世纪城等小区,与社区居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室温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随后,赶往薛城鸿阳热力有限公司,查看了智能热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守江指出,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供暖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保暖保供工作。要坚持“舒适供暖”“达标供暖”,不断提升供暖服务水平,保障极端天气供暖质量。要加大管线巡检力度,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严厉打击非法克扣流量和偷放热水行为。要持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畅通12345市长热线、“枣解决·枣满意”平台等渠道,坚持“接报即办”,及时处置群众诉求,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市民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 刘明)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