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省党媒走进枣庄沿运河文化廊道采风活动暨全省报业财务年会在枣庄举行

作者:贺迎秋 李欣 孔猛 甄宗奎 赵瑞 刘福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5 22:23:3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全省党媒走进枣庄沿运河文化廊道采风活动暨全省报业财务年会在枣庄举行,来自全省19家报社的总编、副总编及采编、财务部门负责人相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下党报财务管理创新的新举措新路径。

枣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磊代表市委宣传部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负责人从顺势而为,大胆抢抓发展机遇;高站位顶层设计,把牢融合改革的正确方向;统筹推进,确保融合改革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等方面出发,介绍了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推进媒介融合、促进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大会邀请部分媒体负责人以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对推动报业财务管理创新、促进媒体深度融合的观点和经验进行分享和阐释。

本次活动以“守正创新 智慧融媒”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探讨全省报业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打造全媒体传播矩阵,建设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强大传播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加快构建党媒舆论引导新格局。(记者 贺迎秋 李欣 孔猛 甄宗奎 赵瑞 刘福龙)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