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8 09:14:5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7日,枣庄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指出,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在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关键阶段,举办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意义重大。

邵士官强调,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丰富内涵,在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各自职责,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结合实际,通过学习努力实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的转变,着力推动产业结构创新转型,积极招引实施新兴产业,向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努力迈进。要融会贯通,力争取得更好学习成效,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力争成为枣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先锋,为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工业倍增计划的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 任翔)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