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攻坚冲刺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7 09:14:3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6日,枣庄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攻坚冲刺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主持会议。

李守江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精益求精,保持一流作风,全力以赴抓完工、抓提升、抓演练,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要紧扣创建标准和时间节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各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落地落实,切实凝聚起全员抓创建的强大合力。

陈永生最后强调,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精准发力、集中攻坚,持续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工作精准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坚持常态长效,构建严督查、重落实的责任闭环,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展示良好城市形象。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