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及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刘豹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09:59:34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4日,2023年“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及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并致辞,朱清彬出席活动。

包希安在致辞中首先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天下英才聚枣庄”工作导向,大力实施枣庄英才集聚工程,引进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全市惜才爱才氛围更加浓厚,人才集聚磁场效应不断增强。当前,全市上下正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工业强力起势、产业蓄势待发,为人才在枣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实施人才支撑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进一步畅通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构筑人才引育留用全周期服务链条,加快推进人才安居工程,全力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政策、搞好最优服务,让各类人才在枣庄放心创业、安心经营、舒心生活。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记者 刘豹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