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深入各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6 08:51:5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8日至10日,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张继民带队先后到台儿庄、峄城、市中、薛城、山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李妍、陈永生、张庆伟陪同。

其间,督导组到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继民指出,各区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保障有力、统筹推进有序,实现了良好开局。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功;要着眼高质量发展不放松,紧贴中心大局,紧扣重点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深做细调查研究,抓实抓好检视整改,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发展质效、工作实效、攻坚成效上。

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座谈会。(记者 刘振江)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