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具价值的锂电池生产服务商

作者:张莉萍 任翔 苏羽 张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17 10:05:00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角

枣庄新闻网讯 “对于海帝新能源而言,本届盛会是一场值得纪念的行业聚会,不仅让品牌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与尊重,更使其成为权威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社会影响力与市场地位进一步稳固,综合竞争力得到充分展现。公司始终秉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一手抓好技术研发,一手把握市场脉搏,发挥专注、坚持、专业的优势,让企业踏实成长,一步一个脚印拥有当前的发展成果。”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盛辉介绍。

山东海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不算长、规模不算大,但知名度却不低。据悉,目前,海帝公司拥有年产0.5GWh的锂电池模组和PACK生产线,并通过ISO9001、IATF16949等诸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62项。同时,已获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等称号。

定制化、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赢得客户青睐,为众泰云100电动汽车、绿能电动车、铁塔集团储能基站等配套定制化锂电池,为大众、现代、丰田等持续供货。

“无论企业发展到哪一个阶段,海帝新能源都将会常怀感恩之心,为市场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为行业树立发展榜样,勤勉服务国内轻型动力电池市场,与市场同步成长,与行业同向而行。”卢盛辉表示,在日后的发展过程当中,海帝新能源将以“动力+储能”电池为双核心,以“电动化+智能化”为导向,努力成为最具价值的锂电池生产服务商,为全球电动化进程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海帝新能源将会发挥自身的创新实力,打造更加科学、高效的锂电解决方案,斩获更多的权威奖项,努力让储能行业能够受到更多的关注目光!(记者 张莉萍 任翔 苏羽 通讯员 张生)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