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金晶TCO光伏导电玻璃技改升级项目点火投产仪式举行

张宏伟翟军出席

作者:刘豹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9 09:01:2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8日,滕州金晶TCO光伏导电玻璃技改升级项目点火投产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金晶集团董事长王刚,李妍、李守江、李玉森出席活动。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王广部主持。

点火投产仪式上,张宏伟、王刚共同为项目点燃火炬,李守江致辞,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李守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点火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部署,抢抓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机遇,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推动经济运行呈现进中提速、量质双升的良好态势,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纷纷落地,一大批龙头骨干企业加速成长。金晶TCO光伏导电玻璃技改升级项目的点火投产,对我市壮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的服务理念,优化完善“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平台,全力打造“审批更少、流程更优、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近者悦、远者来、居者安”。希望金晶集团以项目投产为契机,扎根枣庄、融入枣庄、创富枣庄,深化与我市的全方位合作,携手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建设,全力打造政企合作的标杆典范。

滕州金晶TCO光伏导电玻璃生产线是中国建材联合会确定的国内玻璃行业“碳达峰”技改示范线,项目全面升级镀膜设备,采用多项先进节能新技术,产线能耗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投产后,可年产TCO玻璃、在线LOW-E镀膜节能玻璃1500万平米。 (记者 刘豹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