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张兵出席并讲话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9 09:00:1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8日,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推动锂电产业链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主持会议,赵作亮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专家讲解了我市锂电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相关承办单位、提案者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兵强调,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作为听取民声民意、科学民主决策、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不断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汇聚各方力量,共商发展大计,切实把锂电产业培育成我市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助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目标的深入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锂电企业反映的综合性技术研发平台较少、专业技术人才紧缺、国际市场开拓困难的实际问题,努力在创新链建设提升上下功夫、拟措施。要进一步优化提案办理机制,改进提案办理方式,压实办理责任,提高办理实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邵士官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提案中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着实把委员们的“金点子”转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动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成果运用,加快推动提案办理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助力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齐抓共促,持续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工作水平。希望各位委员围绕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市政府将为各位委员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为助推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和工业倍增计划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