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军网走进我市开展书法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8 09:05:5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5日,学习大军网主办的“访老区、颂党恩、话发展”文化交流活动走进我市。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文化立人、文化塑人作用。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关注枣庄“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用一幅幅蓬勃有力的书画作品,展现着新时代枣庄建设发展的新景象。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运河支队记忆馆以及康震生物生产建设项目现场,汲取红色力量,激发奋进动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枣庄历史文化厚重、人文底蕴丰富,北辛文化、龙山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各放光彩,是传承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基地。新时代的枣庄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掀起了干事创业新热潮,走出了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枣庄特色之路。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