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张伦李春英带队 张宏伟翟军陪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8 08:48:03

枣庄新闻网讯 9月7日,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邵士官、赵刚、王广部、李玉森分别陪同。

在枣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材锂膜、联泓新科、兖矿鲁化、精工电子、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欣旺达 50GWh动力电池、泉为异质结光伏组件及储能产品等企业和项目。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等方面的典型做法。

考察团对我市近年来推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菏泽和枣庄人缘相近、地缘相亲、文缘相融,在以往的密切交流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借鉴枣庄经验,持续深化两地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领域的对接协作,携手开启“鲁西崛起”新篇章,为推动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出枣菏贡献。(记者 任翔)

编辑:张运永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