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小名士”中华经典诵读枣庄专场启动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28 09:30:2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4日,山东省第十届“国学小名士”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宣讲枣庄专场在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省宣讲团成员就活动策划、内容设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各区(市)、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本届“国学小名士”活动内容、阶段进展、常态宣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节目创新、策划宣推、资源整合等建言献策。

据悉,2023第十届“国学小名士”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将以“诵读经典 传承美德 诗润万家”为主题,除经典诵读电视大赛外,还增加情景小剧创作表演大赛、“诗润万家”系列活动、“国学小名士”IP形象设计大赛等内容,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核心思想理念、中华传统美德、中华人文精神,以文树人、立德树人,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我市2023“国学小名士”选拔赛将在9月9—10日举行,通过对活动内容及形式的本土性优化,提高活动的普及性和趣味性,继续营造挖掘枣庄红色文化和历史底蕴,弘扬国学精神的浓厚氛围。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