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翟军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26 08:20:2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翟军主持并讲话,邵士官、张庆伟、刘宏涛、左文、朱清彬、李玉森出席,刘吉忠列席。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党组成员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汇报。

翟军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校准航线,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常务会议“第一议题”制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深化内化转化、入脑入心入行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主线,坚决抓牢管党治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政府部门党建工作的指导、检查和督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抬高标线,扎实改进政府作风,发挥关键作用、当好关键引领,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常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督导,做到在一线掌握实情、破解难题、推进工作。要严守底线,着力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执行政府工作规则,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时处处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维护政府系统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鲁)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