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我市将举办80余项文化旅游活动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11 10:07:31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文旅部门获悉,为丰富游客体验,暑假期间全市文旅系统策划推出了多种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共80余项。

据悉,活动包括寻夏“趣”消夏系列旅游节会活动。重点举办的有:第二十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滕州市第四届伏羊文化美食节、“山水露营 自在山亭”—抱犊崮森林康养露营节、熊耳山泼水节、“古薛红韵,萤夏游园”、2023年“黄河大集”夏季大集—精品非遗作品线上直播带货活动等;举办“唱起那动人的歌谣”文艺展演。重点举办的有:“上台走运 枣城有戏”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枣庄市广场舞展演、枣庄市群众合唱展演、2023年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台城音乐季、中华善城·红荷音乐节、快闪《石榴花开红似火》等;“枣”学“枣”知道趣味研学活动。重点举办的有:“畅游枣博 品味历史”博物馆亲子活动、“书香伴一夏 悦读阅快乐”2023夏令营活动、“枣城识遗·匠心守艺”青少年研学活动、“红色传承 绿色成长”夏令营研学活动、“拥抱智慧生活”之我爱科普主题系列活动、枣庄市第六届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暨第六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选拔赛、黄河大集·2023榴乡夏季非遗传统技艺展等;遇见夏天,爱“尚”运动体育赛事活动。重点举办的有:全民健身日系列赛事活动、2023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9轮、第20轮济南兴洲足球俱乐部主场比赛、乡村趣味运动会等。

同时,各景区也为广大游客推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大礼包:市级优秀教师免费畅游景区、全国大学生减免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记者 王龙飞)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