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军出席指导薛城区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4 09:25:0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出席指导薛城区委常委会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李玉森参加。

翟军在点评讲话时对薛城区委常委会会议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薛城区委常委会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翟军强调,薛城区委常委同志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工作之要、从政之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政治历练,始终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规范开展议事决策,加强重大决策的调查研究、科学论证、风险评估,着力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要毫不放松抓好督查问效,创新机制、优化举措,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翟军指出,薛城区委常委班子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积极发展高端化工、新型建材、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扎实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四上”企业培育,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中展现薛城担当。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交出有力度有温度的民生答卷。要聚力守牢“一排底线”,严紧细实排查化解各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翟军强调,要在深化管党治党中树牢“主责、主业、主角”意识,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刘豹)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