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1 12:34:0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带领重点项目办等一行到枣庄高新区、市中区和滕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调研组先后到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华光科技光芯棒项目、泉为异质结电池项目、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格润新能源材料和生物可降解材料一体化项目、中材锂膜等现场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邵士官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主引擎,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节点目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强化科技创新,已投产企业要加大核心技术攻关,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积极扩大生产规模,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在做精做特做强上走得更快更稳。要提升质量效益,坚守实业,做精主业,对标顶尖企业,争当行业标杆,为加快工业倍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各级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以高效率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鲁)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