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出席指导滕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22 13:33:14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1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出席指导滕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并作点评讲话。赵刚、王广部参加。

张宏伟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滕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准备周密、议事流程规范、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充分,体现了滕州市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工作定位,做到了集思广益、依法决策,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张宏伟要求,滕州市委常委会作为滕州发展的“领头雁”,肩负着176万滕州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必须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要始终站稳对党忠诚立场,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精心谋划准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滕州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思想境界、坚定信仰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着力规范议事决策程序,建立完善市委常委会会前准备、会中审议、会后落实全链条责任机制,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全过程,切实提升决策质效,以坚强有力的监督促进决策事项执行落实,持续增强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

张宏伟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滕州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将滕州定位为市域“一强”予以重点支持。滕州市委常委会要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瞄准“全市领先、全省争先、全国率先”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经济扩量增效和一二三产协同发展,切实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要加大社会事业投入,扎实办好惠民实事,用心用情解决好住房、就医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将滕州人口大县建设成为名符其实的民生富县。要精准防范化解风险,持续提升应对各类隐患挑战的意识和能力,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一排底线”。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磨好“金刚钻”、干好“瓷器活”,坚持“一盘棋”、形成“一条心”,以实际行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形象,为推动滕州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崔累果)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