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伟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张宏伟翟军分别陪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22 13:32:0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1日,副省长周立伟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分别陪同。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健,邵士官、赵刚、王广部、李玉森参加活动。

周立伟先后到滕州市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色、应用场景、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

周立伟对我市工业经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科技创新,加大技改投入,优化提升产品结构,不断完善提升软硬件设施和管理运营水平,推动企业向智能化、高端化、规模化发展。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员工岗位责任,抓好岗位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从根本上遏制事故发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记者 任翔)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