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女运动员徐蕾勇夺世界跆拳道大奖赛金牌

作者:刘豹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3 08:40:17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2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意大利罗马进行的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上,我市运动员徐蕾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夺金。

2023年罗马世界跆拳道大奖赛当地时间10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女子67公斤以上级在卫冕世界冠军法国选手埃尔希雅·劳林和中国队徐蕾之间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决赛。在战胜了2名世锦赛冠军、2名洲际冠军后,徐蕾顺利挺进决赛,这也是她在大奖赛决赛中首次亮相。第一轮比赛开局谨慎,两名运动员都在相互了解。直到最后一秒,徐蕾才设法一拳出击,以1:0拿下首轮比赛。徐蕾在第二轮比赛中率先得分,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劳林击头得分将比分缩小到4:3,徐蕾再次击头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3拿下第二局,获得了金牌。 (记者 刘豹 王龙飞)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