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枣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6 09:11:3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4日,共青团枣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踊跃投身“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火热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

李守江强调,新一届团市委班子和各位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广泛、有效地传播到广大青少年中去。要服务中心大局,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竭诚服务青年,多措并举提升工作实效,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枣庄样板”;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共青团精神风貌呈现新时代新气象。(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